啥也不会

【诺俊】到底谁生气了

黄仁俊接到李帝努电话的时候正脱了衣服准备洗澡。

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,没接,决定等自己洗完澡再说。

但是黄仁俊洗完澡之后把这事忘了。

 

 

“为什么不接电话?”李帝努茫然。

李楷灿不动声色地瞟了一眼他的手机屏幕:“你找他干什么?”

“我就想问问他我的充电线放哪儿了……”

“那你不用问了,我拿走了。”

“李楷灿???”

“不是你等会儿!你不是应该先搞清楚黄仁俊为什么不接你电话吗!”李楷灿一边被李帝努追着跑一边喊。

“那你说为什么?”李帝努停了下来。

“你是不是惹他生气了?”
“我没有啊!我能让他生气吗!”

“那就是他自己的问题?”

李帝努盯着他:“我劝你收回这句话。”

“能不能对我好一点?我们都是姓李的难道不应该是一家人吗?”李楷灿气死了。

“我跟你才不是一家人,我跟仁俊是一家人。”

“……”

既然你这么不要脸,那我就没有办法了。

李楷灿决定做点什么。

 

 

“黄仁俊!”李楷灿夺门而进,“李帝努生气了!”

黄仁俊一脸迷茫:“他干什么?”

“你是不是没接他电话?”李楷灿表情紧张。

“什么电话……啊!”黄仁俊一拍大腿,“我就说我忘了什么事!我准备洗完澡给他回电话的,但是我忘了……他有什么事啊还生气了?”

“我哪能知道?你去看看他,他从你没接电话后表情就一直很不好。”

黄仁俊将信将疑:“你别搞我吧?”

“我搞你我有什么好处?”李楷灿一把拉起黄仁俊,不由分说把他往李帝努房间推,“你快给我去。”

黄仁俊心想你好处大了,看我笑话就是你最开心的事,但是他力气没有李楷灿大,又一直被李楷灿箍着,直到李帝努房间门口也没反抗成功。

“哥你快冲,我撤了!”

“???”

黄仁俊觉得此时的情景非常眼熟,就像他和李楷灿那个表情包反过来了一样。

但是中国有句非常魔性的老话,来都来了,黄仁俊也只能去敲李帝努的门。

“jeno呀,你生气了吗?”

黄仁俊敲了半天门也没开,他去拧门把手,倒是直接开了。

“jeno,为什么不开门?”

黄仁俊走进去,李帝努背对着他,让黄仁俊没由来地感到一丝紧张。

李帝努没转身,也没说话。

“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在洗澡,本来想洗完澡回你的,但是我忘了……对不起jeno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李帝努还是没反应。

黄仁俊倒是要生气了,他已经很低声下气了,为什么李帝努还是这个样子?有话为什么不说?

黄仁俊越想越委屈,刚要张嘴,李帝努却转过来了。

“仁俊尼觉得委屈的话,我又是什么感觉呢?”李帝努站起身走向黄仁俊,“只是一下没理仁俊就已经这么委屈了,那我呢?”

黄仁俊愣了,他觉得有哪里不对,但是又说不出来,只觉得这一刻李帝努的眼神非常奇怪。

“那、那我不是在跟你道歉吗……”

“仁俊只是因为礼貌,并不是真的意识到了。”

“那你说要我做什么?”

“仁俊以后一定要第一时间接我电话,”李帝努慢条斯理地说。

“这我知道……”

“在摄像机面前也不可以拒绝skinship,”

“可是……”黄仁俊刚想挣扎一下,看见李帝努的眼神又软了,“好吧……”

“最后,我希望仁俊可以更爱我一点。”

黄仁俊脸红得不行,“你突然说什么……”

“这就是我一直想说的,”李帝努一把抱住黄仁俊,“我想要仁俊的爱。”

 

 

李楷灿看到李帝努春风满面,问黄仁俊:“李帝努不生气了?”

黄仁俊想起李帝努说的话还有点脸红:“是啊……不过我感觉jeno也没有你说的那么生气……”

李楷灿惊了,他本来是想挑拨他们两个的关系,谁知道适得其反,不行,李楷灿决不允许出现温情戏码。

“倒是你李楷灿,”黄仁俊眼神一冷,“是你让jeno装作生气的样子来骗我的?”

“???”

 

 

最终受到伤害的只有李楷灿。


 
评论(4)
热度(272)
© 銀河上線 | Powered by LOFTER